作者Ginobili20 (时光飞逝...)
站内NBALive
标题Re: [季後赛] 魔术(胜) vs 雷霆(负)
时间Sat Sep 18 16:52:28 2010
忘了补充
我这场没有中离
我是被下半场开始的Bug招打得很烦没错
但季後赛输了打完就算了
时间还没到 那次kg反沟 我只打个.....
kg要打字回应就断线了
不过刚好 这样就送他一胜吧
反正也第4节时间不够 不用补了
你要趁机酸一炮 我也无所谓啦
这样打我应该没战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