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sWebber (forever #4)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骑士(54) VS 魔术(53)
时间Wed Sep 8 01:05:46 2010
胜方:KingsWebber
败方:kgfight
比数:54:53
备注:
很有明星赛的SHOW味~~
两边防守积极度只有一半甚至不到~~
反正就很随性的SHOW!!
KG大这场还是很帅的给KG阿哩忧,进了很多球
T-MAC好几球高难度後仰菌!!!!
骑士这边一开始是让小欧低位乱抛,也进了几球~~
表弟这边不甘寂寞想在三分线出手,但就是不进,即使是大空档
下半场KG有几球垫步进去还蛮帅的,造成骑士犯规困扰
不过骑士这边也不甘人後的用妙丽单打三分连进好几球
反正分数就是0~4分这样拉距,虽然说是一场秀,但後面到也怪紧张的
骑士一度领先5分,但马上被T-MAC连进两球三分逆转~~
骑士喊暂停进攻,结果魔术使出抱抱战术犯规(我没有欧肥啊!!!)
枪西稳稳进了两球倒领先一分回来~
魔术剩1.8秒T-MAC三分後仰出手不进,比赛结束!!!
感谢魔术大陪我成全这场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47.165
1F:推 kgfight:我只能说 比赛节奏完全由你掌控了 秀太!!!! 09/0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