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The one)
看板NBALive
标题Re: [Want] 踹共
时间Tue Sep 7 23:26:28 2010
: 来打
打完
山猫,雷霆,拓荒者,马刺,公鹿,魔术,超赛,溜马
爵士------(已对战2场)
小牛------(已对战2场)
黄蜂------(已对战0场)
热火------(已对战0场)
湖人------(已对战0场)
勇士------(已对战1场)
灰狼------(已对战4场)
公牛------(已对战0场)
骑士------(已对战3场)
太阳------(已对战0场)
76人------(已对战0场)
巫师------(已对战0场)
灰熊------(已对战2场)
不能开或hamachi,没对过者佳,for fun亦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48.9
1F:推 iamori:留点肉给我 09/07 23:29
2F:→ sEga:都给你 我去打for fun 09/07 23:30
3F:→ sEga:不能开也没hamachi的找iamori他可以开 09/07 23:31
4F:推 iamori:但我昨天开你都连不进来,所以我for fun亦可 09/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