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马刺(胜)V.S雷霆(败)
时间Tue Sep 7 21:50:08 2010
胜方:菜单
败方:鬼切20
比数:打两次打不完 比数就没记了
备注:
雷霆阵容满威的 有肥掌 有投掌 外线都是3 附加2只TYPE9
鬼切20的打法都是单人硬干 型成1对1单打的状态 使出中距离或是TYPE9硬来
效果真的满不错的 而且外线都是3分射手也不好包夹
马刺这边不太转 都是带过半场在来清开打战术 事实上还满少型成1对1的状态
因为往内塞就马上包夹 几乎是没办法单打 不太爱靠转的马刺就靠空切档人取分搂
疲於奔命的雷霆不停的被空档中距离得分 包一只漏一只 加上叮当站对点抛抛几乎无敌
中间雷霆反勾了一次 马刺有点吓到 又遇到克星...
结果反攻传一传LBJ刚好在篮下遽然也反勾了= = .....而且还AND1...有这种好康喔...
直到打完中场拉开了12分开始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鬼切20忽然断了(似乎是当机)
於是存了一下数据等了一阵子 鬼切20传讯来
Ginobili20 刚我一球反沟是不小心用出来的 我是不玩反沟的
有点吓到 因为马刺那球也是莫名其妙出来的...
本来鬼切20再度认输 不过上次已经认输一次我只好鼓吹他打完...
最後回来续打2节 但是似乎变的非常LAG...这下封印住马刺的3分球
可是雷霆自己好像也很烙赛....於是开始使用TYPE硬来要犯规或是取分
马刺虽然没了外线 但是中距离不含糊 档一个拔起来就是一颗
档一个传内在传中 又是一颗 又慢慢把分数拉开
就在一个关键包夹 马刺2次传球到了在禁区的酿酒人 看了一下开始往3分线後退
没人过来守 就这样退到3分线 拔起来 菌~~~~
然後雷霆就又断了
Ginobili20 不打了 太基巴了 打步下去
之後得到了这个讯息.
恩 应该是触到了罩门 不过没办法 打球破区域包夹的战术就是档人搂
不过我可没站在篮下抠档人然後灌篮....
罚球线抠而已 不过还是触到罩门
Ginobili20 呼叫就算事了阿 干 一直吸来吸去的 给你赢吧
好吧 没办法 只能说个人有个人的禁忌搂 我也没有想要惹你不高兴
毕竟都是马刺迷又是GINOBILI迷
比起OB偷跑 狂反勾之类的 我觉得我这样算是中规中矩了 只能说遗憾~~
打完的话度滥因该有机会拿下5抄截的说 补打刚开始他就拿到第4个了
BD也再补打的时候边抄把第5个抄截补齐了 还是感谢陪打
马刺解开抄截王成就
BD 5 ST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53
1F:推 underwraps:有战液的味道 09/07 21:51
2F:推 Ginobili20:那种我也不想打阿 以後我也不跟蓝下档切玩了 09/07 21:56
3F:→ MenuGinobili:所以说过了3分线呼叫档人就都不行了...超难打的 09/07 22:00
4F:推 Lewis911:雅美蝶追分 也都狂用反勾 好sula哦 和老师一样XDD 09/07 22:08
5F:→ Lewis911:安东尼太威 打不赢他XDD.. 一直犯规= = 09/07 22:09
6F:推 underwraps:老师哪用狂用XDD 09/07 22:35
7F:推 Lewis911:对我是很少啦..xd 09/07 22:37
8F:推 Ginobili20:你觉的三分档人 跟蓝下档切一样 你就这麽认为吧 09/07 23:18
9F:→ JoshSmith:我觉得菜单大不转圈 所以P&R是应该的 不然也不用玩了@@" 09/07 23:42
10F:推 kobe56:我都可以接受 XDDD~~反正别靠北我就好了 哈哈 09/08 02:04
11F:推 SpkSpawn:Gino20应该是新一代战神了..一天到晚吵阵容吵打法 09/0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