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haya (盒玩便宜出清喔)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溜马(60) vs 雷霆(55)
时间Mon Sep 6 23:29:23 2010
胜方: 溜马 (yamahaya)
败方: 雷霆 (Ginobili20)
比数:
Current Game Oklahoma Indiana
Pts 55 60
Rebs 25 23
Ast 12 12
Stl 0 4
Blk 10 8
Fouls 4 5
TO 6 3
FG/Att 23/52 26/51
FG% .442 .510
3P/Att 7/18 4/18
3P% .389 .222
FT/Att 2/2 4/5
FT% 1.000 .800
O. Reb 4 3
D. Reb 21 20
备注: 本季溜马第四度出战还没赢过的雷霆队,这次溜马众将信誓旦旦要复仇~~
雷霆一开始主打 K.Durant 取得相当好的得分成效,加上强势的禁区防守,让溜马
在篮下没有逞威的空间... 从一开始溜马就陷入落後的不利情势...
即使第二节 K.Durant 因伤下去一整节,溜马比分仍旧追得十分辛苦,大约都是在
6~7 分的落後差距... M.Okur 多次的空档三分出手不进也是溜马陷入苦战的主因..
下半场攻守转换後溜马进攻渐有起色,安东尼这个稳定的得分点也带领溜马一步步
追进比分直到超前领先... 两边於是就开始一球比分差内的来回领先攻防战...
双方敖战到第四节最後一分钟,此时溜马领先三分轮到雷霆进攻,雷霆用掉最後一
次暂停可是溜马却熊熊发现雷霆PG位置上摆的竟然是体力只剩约20%的雷霆王
看来应该是雷霆不小心调错,可是球权在雷霆那边溜马也没办法叫暂停帮助雷霆换
人,雷霆这次的换人失误无法让这场三分神准的 A.Morrow 上场投追平三分...
结果雷霆果然其他人的三分没进,溜马这边拖到最後8秒左右由 A.Horford 投进
一个24秒哨音前的中距离,於是大势抵定,溜马以五分差带走了胜利...
感谢雷霆大的切磋,一场刺激的比赛~~!!!
溜马(60) 湖人(55)
C.Anthony 17 pts K.Durant 17 pts
M.Okur 12 pts A.Morrow 14 pts
C.Butler 10 pts L.Aldridge 8 pts
B.Griffin 8 pts J.Thompson 7 pts
J.Terry 5 pts O.Mayo 6 pts
--
▄▄ ◤▼ ▼◥ ▄▄
▄▄ ◤|◥ ◤|◥ ◤ ◥ ▄▄
▄▄ ▉ ● ● ▏ なんでやね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之濑琴美》 fishhzy123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