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fight (ame Pts )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魔术(86-2) vs 勇士(84)
时间Mon Sep 6 00:43:11 2010
比数:
Current Game Golden State Orlando
Pts 84 86-2
Rebs 30 33
Ast 19 20
Stl 7 9
Blk 14 4
Fouls 11 14
TO 13 12
FG/Att 33/64 34/60
FG% .516 .567
3P/Att 7/23 6/18
3P% .304 .333
FT/Att 11/17 12/16
FT% .647 .750
O. Reb 18 17
D. Reb 12 16
备注:T妹枪响後仰,奥兰多差点上演全武行
越靠近季後赛 比赛的气氛就越来越紧张
开赛魔术抢先发出王者霸气 GAY首先发难
连两颗四十五度角三分 一波8:2小高潮马上展现
艾莉丝马上环以颜色 连连的加速转灌 搭配八亚泥的三分
让魔术高兴不到两分钟 第一节就马上被扳回
其中之转泪点在於尬嗽弟一次进攻篮板抓下之上篮时
艾莉丝瞬间使出了佛山无影脚 重创了尬嗽弟弟
痛不欲生的嗽弟马上被抬下场包紮 让魔术队一整个怒火中烧
结果自乱阵脚的情况下第二节开始就一路落後
靠着萝丝强力替补的帮助下 勉强维持住差距
但是魔术篮下的攻势却惨不忍赌
卡曼和芭芽妮屡屡把要得手的球给搧出禁区
尤其是八亚泥 挂三又带掌 火锅还一个接着一个送
司机都没这麽嚣张了......(编:ij3xu,04su3XXOOek7ABC)
然而幸运之神又跟魔术开个玩笑
GAY在第三节开打一分钟就被绷带伺候
一场两个!!! 啊都给你玩就好了啊~~~~~(翻桌)
幸好靠着KG和T妹的稳定供输
以及在关键时刻GAY连续两颗三分
让魔术在最後一分钟内得以把比数追到两分落後
球权在勇士手上 时间还剩下七秒多!!!!
这时候边线的艾利斯准备把球传进场拖完
说时迟那时快 眼尖的T妹假跑贞操
七尺长的手臂就在牧伸一的.....喔不 是在接佛婶的面前拦下这球
[没有时间了!!! 快出手!!!]魔术众将喊道~~~
T妹:[没有问题!!!交给我 灌蓝高手我有看....]
马上後仰出手 时间也跟着到了
球在篮框上弹了1下 绕了2圈 爬了3公分 菌!!!!
总算把比赛逼进延长了 !!!
主播:[再见一投!!!这绝对是本周的前三大好球!!!魔术主场气走勇士~~~]
?????????????????????????????????????????????
噢NO~~~~~~原来那球是超前分 也就是说 那个边线球并不能抄低
勇士教练只丢下了一句话:[U steal my fucking ball.....]
就带着全队出去吃宵夜了 留下空欢喜一场的魔术愣在现场.....
Orlando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M. Gasol 0 6 1 2 2噢~~~~~My Bird....
K. Garnett 19 10 2 0 1
R. Gay 13 3 1 0 0请温柔对待我>///<
T. McGrady 18 2 1 0 2踏码的英雄没当成~~
D. Rose 11 1 6 0 2
J. Anthony 3 1 2 1 0
R. Turiaf 8 4 0 1 0
J. Salmons 5 2 0 0 2
M. Belinelli 0 0 0 0 0
T. Evans 4 1 0 0 0
J. Posey 0 0 0 0 0
R. Rondo 5 3 7 0 0
Golden State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R. Nesterovic 0 1 0 1 0
P. Millsap 2 1 0 2 0
A. Bargnani 14 1 3 6 0
J. Crawford 2 0 2 0 1
M. Ellis 9 2 6 0 0
C. Kaman 20 11 1 4 2
A. Harrington 13 11 3 1 1
R. Anderson 3 0 0 0 0
A. Parker 0 0 2 0 0
R. Jefferson 21 3 2 0 3
V. Wafer 0 0 0 0 0
J. Pargo 0 0 0 0 0
难得精采的一战啊 被这个乌龙给搅局
X的浪费了T妹精采的绝杀~~~~~~
究竟~~~~~这场算平手 还是延长赛继续???
只好等哈宝大吃完回来再说了~~~~~
待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5.14
※ 编辑: kgfight 来自: 118.160.25.14 (09/06 00:44)
1F:推 MenuGinobili:不是只有落後方可以抄吗= = 09/06 00:49
2F:→ kgfight:是啊 所以才是86-2 = = 09/06 00:50
3F:→ e04ckymadam:(86-2)...那球不但不是超前分,还是原本还领先抄人家球 09/06 01:07
4F:→ kgfight:简单的说就是那一球应该不算 球权环给哈宝的~~~~ 09/06 01:08
5F:推 JoshSmith:呜呜屋 KG太贱啦 叭叭 09/06 01:43
6F:→ JoshSmith:应该要平手补打7秒钟 我的球权 XD 09/06 01:48
7F:推 yamahaya:我想看哈宝七秒钟绝杀 还他七秒钟 xd 09/06 08:22
8F:推 underwraps:哈保那麽讨厌 当然KG胜 09/06 08:35
9F:推 e04ckymadam:这场可以看是要整个重打或是打延长赛吧... 09/06 11:21
10F:推 bradad:七秒应该够哈宝跑到篮下了 我押哈宝胜........ 09/06 12:07
11F:推 underwraps:响推楼上XDDDD 09/06 12:35
12F:推 underwraps:七秒哈宝都射了 09/0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