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魔术(78) VS 爵士(65)
时间Sun Sep 5 21:09:14 2010
胜方:老师
败方:扣儿
比数:
备注:被框流 VS OB 假动作
阿扣的被框流 对上老师 OB假动作
上半场双方互有领先 白色抠逼被框一刘 快攻一刘 偷跑也是有够快 都追不到
老师则是主打人人有球练
KG为主轴 拉出来中距离 人人可以三分
第三节 老师的三分较准慢慢拉开比数! 险胜!!Current Game Utah Orlando
Pts 65 78
Rebs 32 39
Ast 12 31
Stl 8 3
Blk 5 3
Fouls 2 4
TO 11 10
FG/Att 27/73 35/70
FG% .370 .500
3P/Att 8/38 8/28
3P% .211 .286
FT/Att 3/6 0/0
FT% .500 -
O. Reb 8 8
D. Reb 24 31
MVP 全能KG 23分 12篮板 7助攻
TMAC 19分
EVANS 9分 10住公
鬼沏 30分
--
DavidSun 可是我现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刚刚尻了一枪
f126952210:只会站篮下 你是万华站壁的吗
kobe56:躺着也中枪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转你阿公 干您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47.242
1F:推 arkod:你好像记忆刚出道的时候喔 = = 守了一节就不想守了 XD 09/05 21:11
2F:推 kgfight:记忆大:我躺着也中枪..... 09/05 21:15
3F:推 Ginobili20:OB跟偷跑差不多了 区域没外线就难打了 09/05 21:17
4F:推 sEga:我还蛮讨厌OB偷跑去前面假动作真灌篮的打法 09/05 21:44
5F:→ underwraps:应该要正名 OB 快攻到前场 不算偷跑吧? 09/05 22:03
6F:推 MenuGinobili:事实上就是偷跑了... 09/05 22:06
7F:推 JoshSmith:那叫做大肠队跑轰 09/05 22:15
8F:推 memory0914:看来下一季可以恢复以前打法玩看看 09/05 23:34
9F:推 e04ckymadam:下一季...我看要等明年了... 09/05 23:37
10F:→ kobe56:OB偷跑是什麽 我都没遇过= = 09/06 17:08
11F:→ kobe56:看来我最不反对任何打法ˇˇ 09/0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