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kSpawn ()
站内NBALive
标题Re: [季赛] 太阳(81) VS 拓荒者(55)
时间Sun Sep 5 14:24:55 2010
1F:推 kgfight:交易大限还没过 安西教练说现在放弃 季赛就结束了~~~~ 09/05 13:19
2F:→ kobe56:唉...根本不知道谁要换阿 题的交易都被打枪枪哭哭 09/05 13:22
3F:推 e04ckymadam:人缘不好...要不然互借球员是很容易的XD 09/05 13:46
4F:推 underwraps:推人员不好 09/05 13:47
5F:→ kobe56:真的 唉唉 所以我还是放弃好了 XDD 09/05 13:53
★kobe56 ai换NASH 有兴趣吗~~~ [08/30/2010 22:51:41]
To kobe56: 配rubio换peja就换 [08/30/2010 22:53:34]
★kobe56 哈哈 那不拉~~ [08/30/2010 22:54:08]
怪我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19.185
6F:推 kgfight:XDDDDDDDDDD很靠北 09/05 14:42
7F:推 kobe56:你干嘛要自己拉一张椅子出来坐 没人怪你阿 XDD 09/0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