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马刺(95)V.S公鹿(83)
时间Sat Sep 4 23:32:59 2010
胜方:菜单
败方:SP
比数:95-83
备注:
终於来到最终战 双方都很想把这场拿下来 尤其是SP大 非常专注的控场
不像之前真的只有猛转 也让马刺开始了这场苦战
吸引跑火丢3分的打法都一样 马刺多了叮当无敌单打 公鹿也有逼死你无视防守灌篮
先发马刺大占优势 但是替补上来就会被无敌TYPE11的小威灌到爆炸
第四节马刺好几波进攻空档都没把握住机会 尤其是KK大烙赛
连抢3个进攻板给他都丢不进 眼看着就大势已去 公鹿不停把分数拉开
马刺只好靠着叮当抛抛来追分 到了最後还是输 而且还是输3分
几乎没有时间的马刺不选择叫暂停 直接後场推进 一个单档 拿到球的是 KK!!(干)
犹豫了一下 呈现KK完全被守住的状态 但是时间已到 只好按下投篮...
瞬间看到KK用赖犯规的姿势贴着把球丢出去
马刺高兴了一下 我猜SP大应该心中干了一声........
结果裁判没吹............................................
脸色瞬间黑掉的菜单 放开了键盘 仿佛已经看到公鹿在庆祝了
然後.....恩 球就进了 球就进了 球就进了.....就进了...就进了....进了.....
之後OT马刺带着强大的气势瞬间拉开 公鹿想反的气数已尽..怎麽上都被盖...
就这样 最终战以奇怪的方式结束了
感谢公鹿本季对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196
1F:推 sp62082002:虽败有龙....... 09/04 23:34
2F:推 yamahaya:嗯 马刺有阿龙 09/04 23:35
3F:→ MenuGinobili:干 你一定要一直泄漏我的ID喔 鸡掰Y大 09/04 23:36
4F:推 underwraps:笔记: 原来菜单里有龙... 09/0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