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Live
标题[季後赛] 阿干盃季後赛规则
时间Sat Sep 4 22:13:01 2010
我想大家都忘了吧...PO一下带起一下各位的记忆...
[季後赛]
季後赛日期从
9月11日到26日 (预计2周)
由正规赛季中,
积分最高的前6名晋级季後赛。
(如有积分同分的状况,则由胜场数较多的球队优先。)
季後赛比三轮,积分最高的1、2名为种子,种子第一轮不用比。
前两轮3战2胜制
总冠军赛5战3胜制
如下图所示:
●
积分第1 _____
▼ _____ 积分第2
\
皿 /
\__
(总冠军战)__/
/ \
积分第5 __ / \ __ 积分第3
\_/ \_/
__/ \__
积分第6 积分第4
阿干盃总冠军球队可得P币10000元,以及神秘小礼物一份......
(神秘小礼物是什麽...到现在连我都不知道 XD...所以不要再问我了...)
--
___ ___ ....... +___ 乖孙啊
| ..| 为什麽阿公 /_ _\ 」 / \ + 阿公这不叫秃头
|__3| 是秃头? |_._| |@ ' \_ 叫邱毅style
/| |\/ /| |\ 皿_/ | \
||_| ||_|| 6_/|_| 9
_| |_ _| |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7.136
1F:→ e04ckymadam:顺带一提,季後赛时成就系统就没用了。 09/0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