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D (rookie style)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山猫(79) vs 雷霆(51)*
时间Tue Aug 31 23:36:59 2010
胜方: drd
败方: k2143
比数: 79:51
备注:
今早达成的交易,晚上回来就被夺命连环催....
s大打不顺,需要唤回雷霆王和皮蛋!
我已经很有诚意地回来马上po文,可是还是徵不到...
正在看漫画,雷霆K大也来催...
看看雷霆好像也还有场次没打,乾脆就问K大要不要打,K大很爽快答应了!
这场山猫就两个目标:1.雷霆王 2.皮蛋
当然我认为最困难的首当皮蛋了...
之前国王s大偷偷告诉我秘诀 1.弧顶 2.空档 3.不变形!!
後二我当然认为是合理的,但第一点我持保留态度...
所以稍早用练习模式练投皮蛋三分,
怎麽试都是我擅长的底线最准,後仰都进过!!
要解当然先解最困难的,开赛只看山猫三分猛开火,
雷霆王要3球,但连开几枪都不进,索性把目标放在皮蛋身上,
半场进攻,皮蛋三分前两发都不进,
想想,要空档,偷跑最快!!於是防守时,皮蛋被丢在对面底线罚站,
第三球,皮蛋拿到了偷跑获得的第一次机会!!
底线位置~~~~三分~~~fire~~~~~~for Threeeeeeeeeeeeeeeeeeeee!!!!!!!
皮蛋任务完成,此时山猫决定丢入板凳冻结....可怜这就是小咖解成就的悲哀~~
没了皮蛋成就压力,整个队伍变成雷霆王个人秀!!
得分快速累积,三分也是有机会就拿下,转眼间3球三分已得手。
只差3颗篮板目标,可是山猫禁区一直肥滴滴的 海伍德 看到篮板就抢...
K大的欧肥 勾射 命中率又颇高,要正常抓篮板还真的是门苦差事....
第三节得到充分休息的雷霆王,第四节展开了篮板大作战...
雷霆王这下被安排到中锋的位置试试篮板手气...不过还是难有篮板机会,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山猫使出了大绝招,故意投不进冲抢篮板!!!
果然这招见效,很快的就帮雷霆王达成目标!!
有趣的是,K大看山猫出大绝,也开始玩起投不进冲抢篮板!!
欧肥很快的累积篮板球,加上油手不小心捞到一球!!!
终场拿下MVP成就!!!!恭喜K大!!
多亏顺畅的连线,才能在归还前达成两支成就!!
Current Game Oklahoma Charlotte
Pts 51 79
Rebs 22 28
Ast 11 21
Stl 2 10
Blk 4 9
Fouls 3 5
TO 14 9
FG/Att 22/53 32/59
FG% .415 .542
3P/Att 5/18 10/26
3P% .278 .385
FT/Att 2/6 5/6
FT% .333 .833
O. Reb 9 8
D. Reb 13 20
山猫
雷霆王 47分 7篮板 2助攻 3火锅 三分 3/13
成就解开
G蛙 11分
皮蛋 5分 6篮板 三分 1/3
成就解开
雷霆
欧肥 30分 8篮板 7助攻 1火锅 1抄截
MVP成就解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