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 (The one)
看板NBALive
标题Re: [Want] 国王打
时间Tue Aug 31 22:50:12 2010
※ 引述《sEga (The one)》之铭言:
: 1. ◆ 爵士------(已对战0场)
: 2. ◆ 小牛------(已对战2场)
: 3. ◆ 黄蜂------(已对战0场)
: 7. ◆ 湖人------(已对战0场)
: 8. ◆ 勇士------(已对战1场)
: 9. ◆ 灰狼------(已对战3场)
: 10. ◆ 公牛------(已对战0场)
: 11. ◆ 骑士------(已对战2场)
: 12. ◆ 太阳------(已对战0场)
: 13. ◆ 76人------(已对战0场)
: 15. ◆ 马刺------(已对战4场)
: 16. ◆ 巫师------(已对战0场)
: 17. ◆ 灰熊------(已对战2场)
: 19. ◆ 魔术------(已对战4场)
: 21. ◆ 溜马------(已对战3场)
: 其他都打完了,有些人都找不到 T.T
一战难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5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