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fight (ame Pts )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魔术(74) vs 骑士(62)
时间Mon Aug 30 00:32:33 2010
败方:KingsWebber
比数:
Current Game Cleveland Orlando
Pts 62 74
Rebs 20 18
Ast 13 17
Stl 5 6
Blk 3 6
Fouls 4 7
TO 10 7
FG/Att 26/50 31/54
FG% .520 .574
3P/Att 4/8 7/11
3P% .500 .636
FT/Att 6/7 5/5
FT% .857 1.000
O. Reb 5 6
D. Reb 15 12
备注:
伟柏大屡次约战 这次终於不在让他失望
老实说KG一直对纬柏心理有层障碍
联盟里打正规战没把握赢的伟柏是少数之一(偷跑吃屎~~~XDD)
一开赛果然主打禁区 表弟跟嗑了药一样死打尬嗽弟
而冲撞之後的小抛头根本别想盖 命中率超高
在纬柏的巧手下 连小欧都能在油漆区後仰球进
让魔术在禁区的包夹好像唐伯虎点秋香一样(哈哈哈~~~来追我啊)
看到骑士这麽清流乾净的打法 让魔术一时间被感染
连EVANS都忘了单打身材矮小的老毕
频频找队员赚助攻 幸好T妹上半场外线发挥的不错
KG进攻上也是挹助不少 中距离和阿雷优样样来
甚至在中场枪响前还赏了三分出手的小毕一个大锅
下半场魔术开始习惯了骑士的禁区攻势
逐渐加强了团队防守 小欧肥Curry一直想要挤进去
都不是太顺手的情况下出手
两边外线方面都在空档下才出手 没有半颗无视
难得的是魔术这场三分是量多质精 T妹 Evans Gay
联手贡献了全队的7/11命中率
另外一边的妙丽也不遑多让 3/4的三分够水准
不过下半场骑士的防守不知道是松懈还是有意放水
让魔术趁机把比数给拉开 成为整场的转戾点
骑士在禁区受阻的影响下渐渐的失去开场的优势
魔术终於靠着暴冷的外线和不差的防守把珍贵的胜利给留下~~~~
Orlando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M. Gasol 4 5 1 2 1
K. Garnett 25 3 2 1 1
R. Gay 8 2 5 0 1
T. McGrady 24 3 3 0 2
T. Evans 7 1 5 0 1
J. Anthony 2 3 0 1 0
R. Turiaf 0 1 0 2 0
J. Salmons 0 0 0 0 0
M. Belinelli 0 0 0 0 0
J. Jack 4 0 1 0 0
J. Posey 0 0 0 0 0
A. Randolph 0 0 0 0 0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E. Curry 11 5 0 0 0
Z. Randolph 6 3 1 0 1
D. DeRozan 2 2 0 0 1
M. Miller 0 0 1 0 0
E. House 0 2 0 0 0
J. Nelson 2 0 0 0 0
J. O'Neal 8 2 2 1 0
D. Granger 11 1 2 1 1
R. Artest 0 1 1 0 1
D. Cousins 17 3 2 1 0
B. Miller 0 0 0 0 0
C. Billups 5 1 4 0 1
表弟真强啊 好想要~~~
感谢骑士KingsWebber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7.70
1F:推 KingsWebber:有感染到吗XDD 我只看到我方禁区一直被黏巴达吸住 哈 08/30 01:00
2F:→ KingsWebber:感谢赐教,这场你打的很好 08/3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