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raps (我不是我,,,,,)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魔术(胜) VS 马刺(败) OT
时间Sat Aug 28 21:40:09 2010
胜方:老师
败方:菜单
比数:
备注:延长赛险胜
每次跟菜单打都是会闪尿,这次也不例外
上半场魔术的团队战力表现不错,外县GAY很争气发挥R1价值
灌蓝 三分 样样来 而马刺的切传 档切依旧犀利
打完上半场双方战成拉锯
下半场马刺一度连续三分火力全开,让老师措手不及连续失分
好在第四节换上GAY之後 马上止血 最後30秒落後三分的魔术
交给新人王无视BD 射进一个三分追平
延长赛30秒 老师又当机了 於是重连
重新比赛後,菜单大因为老师跳球跳到所以心情不是很好(当机前球权是马刺)
P.S 歹势...我真以为都是重新跳球...以往的经验啦....
被老师打了一波17:2
要开学的老师就险胜了....
MVP 当机???
--
DavidSun 可是我现在有在抓a的
bububall 刚刚尻了一枪
f126952210:只会站篮下 你是万华站壁的吗
kobe56:躺着也中枪 那我以後不要打好了 转你阿公 干您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59.121
1F:推 MenuGinobili:气势被转到你那边了 老师断线的时机都很关键 08/2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