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fight (ame Pts )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魔术(51) vs 国王(50) *
时间Thu Aug 26 21:31:26 2010
败方:Sega
比数:
Current Game Sacramento Orlando
Pts 50 51
Rebs 18 23
Ast 14 13
Stl 6 5
Blk 3 8
Fouls 4 3
TO 10 12
FG/Att 21/48 21/42
FG% .438 .500
3P/Att 8/20 2/8
3P% .400 .250
FT/Att 0/0 7/8
FT% - .875
O. Reb 4 5
D. Reb 14 18
备注:神蹟再现 国王好梦成空
本季国王S大和魔术对战 皆以些微差距落败
情况有如我对上Kobe大一般 这场开赛就感受到国王强烈的求胜意志
频频强攻绿茶婶 搭配一高斯卡斯的禁区钩射 的确很难防
而魔术则是老字号KG发威 远投进切 外加阿雷忧 全看他一人表演
比赛整场可说是白热化 那边的大婶来一球
这边的假奶马上也能回敬一球
两队就这麽拉锯到第四节 国王趁着魔术调节先发体力的时候猛攻了一轮
替补一整个毫无贡献下 比数很不妙的被小小拉开
魔术赶紧换上先发追赶 最後一分钟KG接获妙传完成了一个单手爆扣
魔术反超一分 但是国王马上用小米在罚球线切入急停
跳投得分 又被要回了领先 此时比赛只剩下7.3秒
魔术把最後的暂停给赌上去 球要传给谁呢?
KG被重兵看管 不行.....
Gasol弟? 长太帅了所以射程很近.....
Evans可以吧? 这家伙国王起家的 怕他叛变往对面投....
Gay咧? Gay:啊就是我发球啊...有种你喊一个不存在的暂停换人
T-Mac:轿恋,我来吧!! 不就是差1分而已 再多给我6秒 35分我都能拿
分析过後决定把最後一击交给昔日天王 东.卖地
拿到球了!!! 跳不起来的卖地背框单打 中距离出手 球菌!!!
剩下0.7秒 两队都没有暂停的情况下 比赛结束~~~~
Orlando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K. Garnett 29 8 2 2 2 I take Five!!!
M. Gasol 0 7 1 2 1 不可或缺的苦工~~~
R. Gay 6 2 2 3 1 无掌火锅王....
T. McGrady 9 1 3 0 1 我将再起!!!
T. Evans 5 2 5 0 0
J. Jack 2 2 0 0 0 毫
J. Salmons 0 0 0 0 0 无
A. Randolph 0 0 0 0 0 贡
M. Belinelli 0 0 0 0 0 献
R. Turiaf 0 1 0 1 0 替
V. Radmanovic 0 0 0 0 0 补
J. Anthony 0 0 0 0 0 群
Sacramento
Name Pts Rebs Ast Blk Stl
Z. Ilgauskas 8 6 3 0 1 二楼投篮好轻松....
C. Frye 2 1 0 0 0 砂锅大的三 教练居然无视我Orz...
R. Hamilton 7 2 1 0 0 我本来是英雄的T^T
J. Richardson 27 2 2 0 1 烂球队!!!交易我~~~(结果真的交易走了XD)
J. Calderon 2 0 3 0 1
S. O'Neal 2 4 2 1 0
C. Villanueva 0 0 0 0 0
A. Biedrins 0 0 1 2 1
L. Scola 0 0 0 0 0
M. Dunleavy Jr. 0 0 0 0 0
L. Barbosa 0 1 1 0 1
X. Henry 2 2 1 0 1
成就:绿茶婶成就
感谢国王Sega大 惊险的一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75.183
1F:推 yamahaya:T-MAC:球~~~~ 俊!!!!!!!!!!!! 08/26 21:42
2F:推 yamahaya:我好像看到35秒13分的梗.... 08/26 21:44
3F:→ kgfight:其实是35分13秒XDD 08/26 21:48
4F:推 e04ckymadam:结果还是用了背框...嫩! 08/26 23:26
5F:推 sEga:这场好玩 08/27 00:05
6F:推 sEga:阿干大 帮我记一下J-Rich成就 08/27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