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haya (盒玩便宜出清喔)
看板NBALive
标题Re: [调查] 关於为了解成就而互换球员的交易...
时间Wed Aug 25 20:10:52 2010
我觉得应该订个规则:凡交易成立後,
被换走之球员一周内不得回到原队
(即使透过第三人交易或者不同笔交易也一样,防止类似用洗钱的方式洗回原本的球员)
这样应该就能防止洗成就球员的现象发生,至少频率也不会那麽频繁
小弟的一点愚见,不知各位大大们觉得怎麽样... ^^a
※ 引述《e04ckymadam (ckymadam)》之铭言:
: ※ 引述《e04ckymadam (ckymadam)》之铭言:
: : 本季因为有成就系统,所以有成就可以解的球员大家会比较想要。
: : 很多队也打很多场比赛,解了不少成就。
: : 但最近有些队用"短时间内互换球员,解完成就再换回去"的方式交易,
: : 是不是有违反交易公平的精神,想在这里调查一下大家的意见。
: : 我个人是持反对的态度,毕竟这种先商量好的交易行为一来将球员的价值
: : 置之度外(未来也不难想像为了解成就也会有类似Kobe换Boykins的交易出现...)
: : ,二来也丧失交易的精神,变成每个球星都能去打零工。如果是接近季後赛的时候
: : 更会有不公平的疑虑。
: : 各位觉得呢?(好像也没什麽规则限制能有效的制止这种交易方式...)
: 现在的方案,既然没有有效的规则能限制这种交易方式...
: 那就全面开放!!
: 阿干盃欢迎大家洗球员、洗成就!XD
: 这样至少大家的立基点会相同了...
: 不过如果用这种交易方式有什麽纠纷(如:用蛋皮换到LBJ後就不还了XD)
: 主办单位一概不理,请私下解决。主办单位不认人,只认PO出来的文章。
--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by ycat ║y
║ ──+ ︵ ︵ . .! ˇ ˇ ╲ ╱ ˇˇ || ◣ ◢║c
║ ̄﹀ ̄  ̄▽ ̄ ▄ ▇△▇ ≧﹏≦b  ̄︶ ̄y  ̄– ̄ 皿 ║a
║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5.21
※ 编辑: yamahaya 来自: 219.80.5.21 (08/25 20:11)
1F:→ e04ckymadam:我当然想过...那还不如你们自动自发不做那样的交易 08/25 20:13
2F:→ yamahaya:我闭门忏悔才想出来的解决办法 原来干大早想到了 \0.0/ 08/25 20:18
3F:推 MenuGinobili:真吼滥= = 08/2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