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巫师(85) v.s 骑士(78)
时间Fri Jun 27 19:52:32 2008
胜方:菜单
败方:good53077
比数:85-79
备注:导传v.s偷跑
太恐怖了...good大除了抄边线 海狗之外 全部屌招都出炉~
没想到这场遽然会靠导传获胜.......
记得一开始马大少就从乔乔手上捞走两球 直接灌篮 瞬间就拉开一大堆
每一球都种草人 一开始就扑街2次...吓的巫师都不敢冲....
忽然想到上次对上骑士 是靠硬爆小钱获胜 於是打算再来一次.....
果然 老脸欧真的硬爆了骑士的禁区 开始固守禁区的骑士 也被巫师外线砍爆
打导传的巫师 忽然间传顺了 慢慢的追上 超前~而受不了的骑士
终於开始转阿转.....可惜外线不够威猛 巫师硬守禁区 没让转转得逞
但是却守不住开始偷跑的马大少跟巴特勒~
虽然本钱雄厚 还是在最後被追成差距3分 眼看就要被逆转
老人欧只好在度硬爆骑士禁区......在吸引包夹让乔乔中距离.
就这样慢慢拉开一点 稳住了最後的局势!!
MVP:老脸欧 22分 15板 5锅 2助 (惊人)
乔强森 29分 2板 2抄 10助 (<=杀小阿...)
泰 山 22分 12板 1锅 1抄
马大少 28分 1板 2抄 1助
还好数据都赢了一点......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