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oli (wawawa)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篮网 (小赢) vs 赛 (小书)
时间Wed Jun 25 23:46:06 2008
胜方:
败方: noma大
比数:
备注:
这场 noma哥的 RIP 绕赛
不过 blake 整个威 比 CP3 还威
两边外线手感都不佳
所以都在玩转转乐
後来TMAC 抓去打PG 发挥不错 小小拉开比分
比赛来到了第四节尾声 noma突然干尽了两个三分
比数仅仅相差五分
非常非常紧张 紧张紧张非常
high li ga moment
恩.....干......断线了
不过noma大说 他想逆转胜 所以要补打最後三分钟
noma大 意志异常的坚定 用输了就把RIP送给我当做赌注
凹不过他 看他如此诚意 只好 继续陪他打 其实我真的不想伤害他
-------------------------------分隔线---------------------------
没想到 补打之後 RIP突然神准起来
但TMAC也卖高了起来
在最紧张的时刻 篮网的外县出现了非常大的漏洞
RIP接到了队友帅气的传球 在最後3秒 仅仅若後2分的情况下
决定帅气三分拔起来~ 一举要击溃篮网 逆转胜
这个时候 谢常廷竟然出现了.... 这个外线大空档
!!!!!!!!!!!!!!!! 绕赛!!!!!!!!!!!!!!!!!!!!!!!!!!!!!!!!!!!!!
noma大的逆转胜..........失败.....
篮网侥幸小赢一分....
没想到因为这一分...RIP.... 要来到我的阵中
一想到这里我就无限的感概
这就好像马英九当选 只赢了一票 选上之後
却还要谢常廷当行政院长一样的尴尬...
感谢noma大陪打 跟他打 场场比赛都精彩 哈! 肛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28.37
1F:推 metershower:RIP我不给你ㄎㄎ... 06/25 23:47
2F:→ wasioli:哈哈~ 开玩笑的你还当真~ kerkerker 06/25 23:49
3F:推 HeavyBlue:推文的是杂碎老师... 06/25 23:52
4F:→ wasioli:管它是谁...真的要来 资也有点难桥 XD 06/25 23:58
5F:推 HeavyBlue:我科以用Maggette跟你换 ㄎㄎ 06/2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