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shadow04 (evilshadow)
看板NBALive
标题[rumor] Utah Nash traded..........
时间Wed Jun 25 22:51:39 2008
..............外电省略
根据外电指出 爵士高层可能会在近期之内有大动作
主要原因是因为爵士高层干部 虾斗 的合夥人 QQ强尼 对於爵士禁区有所不满
根据总计 爵士每场平均在禁区失分高达40分
平均每场进攻篮板被对手抓了12颗 对手第二次进攻机会高达7次以上
对手罚球高达13次以上 而爵士自己平均罚球只有6次上下
对於禁区薄弱狂被打点 强尼表示非常不满
虽然NASH能够以火力和组织把进攻活络起来
但是NASH和OKUR以及BOOZER这3点甜蜜的负担
虽然进攻没问题 但防守可就让教练伤透了脑筋
因此希望透过交易来改善整个防守体系
根据传言 目前对於七六人阵中的................待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40.119
1F:推 citt:虽然看不懂 还是推一下好了... 06/25 22:52
2F:推 qvx783:爵士正与七六人总管洽谈中 乎有大规模交易酝酿中 06/25 22:59
3F:推 metershower:拓荒者跟爵士总管刚交中.....似乎有大规模精义酝酿中 06/25 23:00
4F:推 kgfight:推刚交 为了交易两位大大辛苦了XD 06/2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