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巫师(80) v.s 超音速(44)
时间Wed Jun 25 18:54:15 2008
胜方:MENUGINOBILI
败方:ginobili20
比数:80-44
备注:三分守死
记得上次对上超音速 被3分球射好玩的 所以这场放弃内线
全体死守3分线 再加上昨天遇到无差别 所以我也来巴西闪电转整场
也都不导传了 反正同样是纯键盘的人遇到硬转不是被转进或出现空档传
就是犯规罚球 何况巴西闪电换球权直冲也快接近偷跑的速度了
难怪有人会卯起来偷跑顺便说对手也偷跑呢~
我也知道这样很无聊 难怪超音速大打到後来就说不想打了 守也很难守
外线刚好又赛到被我守住~不过还好我没抄发球 不然对方可能会想摔键盘~
就在这样机巴的情形下 超音速没有任何球员超过9分 连allen都只得到1分
MVP:JJ 21分 8板 2锅 6抄 9助
发泄完了~在这边跟GINOBILI大说声对不起~
我只是想看看 同样是被机巴却无能为力的键盘人会有什麽反应......
恩~果然很赌滥 连我自己都赌滥自己了~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0.107
1F:推 Ginobili20:快攻是没什麽 是我应变太慢了还想求空档 06/2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