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oli (wawawa)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篮网 5X vs 爵士 4X
时间Wed Jun 25 02:53:46 2008
胜方:
败方: 鞋影大
比数:
备注:
这场 CP3 回归老东家 马上为各位带来 15分 6抄截 4助攻 的演出
TMAC 说 干 我一哥耶 你一回来我就只得14分
新来的Kaman 表现也算称职 10分 5火锅 为篮网的禁区带来一点希望
鞋影大 整个让很大 似乎想要证明着什麽
几乎只用娘炮 Boozer 在进攻 全场23分 又投又抛又冠
当家Nash 只随意出手几球三分 但也有1X分的进帐
我只能说 鞋影哥 你让很大 连真正娘炮 Okur 都没出手到半球
肛温 感谢陪打
MVP 给爵士死不出手的其他四个球员好了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28.37
1F:推 evilshadow04:想看看完娘炮可以玩到几分 = =........ 06/25 02:58
2F:→ wasioli:那你把Okur摆在哪里!!!!! 你说呀!!! XD 06/2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