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der (好了啦...)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灰狼(67)VS湖人(50)
时间Wed Jun 25 01:22:08 2008
胜方:lowder
败方:neo55
比数:67:50
备注:
Current Game Minnesota LA Lakers
Pts 67 50
Rebs 31 28
Ast 14 16
Stl 7 5
Blk 6 3
Fouls 4 6
TO 7 10
FG/Att 28/62 22/54
FG% .452 .407
3P/Att 3/14 3/7
3P% .214 .429
FT/Att 8/10 3/6
FT% .800 .500
O. Reb 11 9
D. Reb 20 19
有点顿的一场比赛 灰狼这几场外线猛烙赛 该是要休息一下的时候了...
一开始湖人一哥KOBE怎麽投怎麽有 搭配内线盖索拉出来砍中距离 颇俱杀伤力
灰狼这边就靠KG的单打跟反快攻分数一直紧咬着不放 上半场大概3~5分的差距吧
全场转捩点再第3节 灰狼开始全场压迫 造成一些失误跟幸运地抄了几球
KB24一拿到球就包夹 还好其他人外线不准 很像打了一波16:2的高潮吧
第4节拉开了 不过KG Miss Dunk 2次 无言 难道是该卖他的时候吗!?
MVP KG 19 Pts 13 Rebs 2 Ast 4 Blk
KB 16 Pts 4 Ast
感谢湖人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8.129
1F:推 neo55:连两场关键都出在第三节 现世报?! 06/25 01:22
2F:推 kgfight:KG卖我卖我!!!! 06/2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