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6 (科科56)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骑士(60) VS 山猫(59)
时间Tue Jun 24 21:25:06 2008
胜方:
败方:吕奇蒙大
比数:
备注:
这场依然CP3与Marbury摆上先发.......被吃的死死的........
外线空档也不进.......我拿Tskitishvili拿来无视三分还比较威....
第二节之後cp3与Marbury就没上场过了........尤其第二节cp3连上篮三次
队友帮忙抢了三个进攻篮板 继续上篮 还是没进..........CP3有这麽会放枪吗= =
What can I say~~~~~~~~~?
唉...
後来落後快20分
摆上HILL当PG....然後小钱放在小前锋守大帝 把NOAH拉上来顶大前锋
SG就摆Garbajosa 或 Tskitishvili 无视
接着就拼命防守 然後HILL直接冲不管怎样都投中距离...
切入硬上被盖了好多
最後第四节
小钱起笑 连续转个身 撞进来 进算加罚
超前了比数
大帝最後一切放枪 ...
辛苦的逆转这场比赛.............=..=
Hill 18分
小钱 23分11篮板4火锅
大帝 22分 5助攻
Mooooooon 14分 5火锅.........=..= hill被盖假的
mvp:小钱
--
★ ▏▄ d ▄ ▄◣▏t◣▄▄ ★
▏◣ ◤◣a ▄ ▏ a ▃▃
────────── Phoenix ▃▃ ▃▃
Suns ───── ▃ ▃▃
▏▄ ▄▄ ▏ s ▃▃
★ ▏▄ ▄▄ ▏▄ 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