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MyGOd (过了明天就没事了 )
站内NBALive
标题[季赛] 快艇(67) vs 暴龙(62)
时间Tue Jun 24 20:00:17 2008
胜方: 我
败方: 痞得洞四四两
比数: 67 vs 62
备注:
这场我还漫lag的 但是peter大好像很顺
所以整场都被守的很死 我又动的很慢
还好中间突然间很顺的跑了一节
靠着bynam 的肥频频硬吃候补 偷偷追进
还好redd不太准
不过中间在一阵lag的状况之中 突然有一球
电脑发疯的 tip 了三四球 还分了两三个人这样
虽然最後还是没进收场 不过peter看起来也是发疯了
哈哈 sorry 大家看起来都不太爱被用 tip 没什麽技术吧 XD
不过不是我tip 的拉 是电脑 是电脑 是电脑
所以请痞得先生体谅一下拉
最後暴龙的最後一波进攻被新人王 durrant 硬生生的巴了三个火锅收场
真是太赛了 就这样偷到一胜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