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6 (科科56)
看板NBALive
标题[Want] 骑士
时间Tue Jun 24 04:26:10 2008
呼呼
刚刚帮正妹室友搬家
谁要来一场
我继续练我的cp3.........
--
★ ▏▄ d ▄ ▄◣▏t◣▄▄ ★
▏◣ ◤◣a ▄ ▏ a ▃▃
────────── Phoenix ▃▃ ▃▃
Suns ───── ▃ ▃▃
▏▄ ▄▄ ▏ s ▃▃
★ ▏▄ ▄▄ ▏▄ 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124
1F:→ k2143:为什麽刚不来一发..现在要来一场...XD 06/24 04:28
2F:→ kobe56:刚刚就在帮正妹搬家 呵呵 06/24 04:28
3F:→ kobe56:徵到K 06/24 04:29
4F:推 k2143:就..接在那来一发啦...就不用在这徵一场了..ㄎㄎ 06/24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