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胖蓝)
站内NBALive
标题[建议] 下一季
时间Tue Jun 24 02:29:18 2008
要不要
限制总薪资不能超过两千五啊
颗颗...
这样最公平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31.131
1F:→ kobe56:看不懂 不能超过两千五是 7500+2500? 06/24 02:51
2F:→ HeavyBlue:总共12人2500 颗颗 06/24 02:55
3F:推 RichmondROCK:cool 06/24 03:16
4F:→ HeavyBlue:然後每打10场薪资加100万 上限再看看?xd 06/24 03:54
5F:推 kgfight:楼上主办就随你定规则 就你啦~~~~~ 06/2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