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kSpawn ()
站内NBALive
标题[季赛] 黄蜂(77) vs 爵士(64)
时间Tue Jun 24 01:25:21 2008
黄蜂 爵士
MVP:M.Fizer 70分 8篮板 1阻攻 2抄截 C.Boozer 16分
R.Marshall 7分
这场Fizer又破了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太虎烂了...篮下明明就有Blatche或Okur或Tyrus汤
但Fizer整场只被盖了4个锅子
而且猛灌的时候也很少被阻挠
可能是碰到的对手是双胞胎弟弟Boooooozer
所以Boozer看到哥哥Fizer难得在黄蜂找到了第二春而感动不已
於是在防守上也不忍心对哥哥下毒手
也害得弟弟Boozer早早就犯满下场...囧
Fizer整场超过6成命中率..可惜罚球上半场只有不到五成
下半场才将罚球回稳..侥幸超过70分
还不断抢下自己的进攻篮板在爆灌得手..太暴力了
替补上来的Marshall也猛灌了好几球
也贡献了黄蜂整场唯二的禁区外得分..囧
但Boozer虽然防守形同虚设
但中距离却和哥哥Fizer不一样的准
果然是要走出与哥哥不同的路...不要在重蹈覆辙...囧
这场也出现一个小插曲
Bosh不听从教练的指示突然在禁区拿到球就想硬上不过却遭到前方防守者阻挠
Fizer看到球在篮框上弹了出来
二话不说就飞起来就是一个双手补灌
赛後Bosh也跟Fizer致歉
表示那球是嫉妒教练太宠爱Fizer
自己也想表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但是看到Fizer那球补灌
Bosh最终还是被那球帅气的英姿给降伏了
从此再也不质疑王牌的威力
黄蜂侥幸赢得一胜
感谢~也抱歉这场很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45.168
1F:推 arkod:干 这啥小 06/24 01:38
2F:→ HeavyBlue:我孙悦比你全能 06/24 01:53
3F:推 qqpreston:我对不起大家 哭哭 06/24 01:54
4F:推 evilshadow04:孙越把娘炮打的抬不起头来 干 06/24 01:55
5F:推 metershower:70分 好强 06/24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