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uGinobili (Ginobili)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巫师(60) V.S 爵士(49)
时间Tue Jun 24 00:57:10 2008
胜方:脑袋还在烧的菜单
败方:无言以对的邪影
比数:60-49
备注:转转抖抖
简单来说 爵士想玩清流~可是巫师还在上一场乱玩的状态中....
就变成一场不知道在干什麽的比赛......2个无聊了24分钟的人.......囧
MVP:阿扣(我被阿扣的怨念附身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2.32
1F:推 evilshadow04:无聊的一场比赛... 06/24 00:59
2F:推 arkod:关我屁事 = =""" XD 06/24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