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kSpawn ()
站内NBALive
标题[闲聊] 谜样的转身
时间Mon Jun 23 23:56:26 2008
前几天再打的时候
我的Fizer突然用出来我有点吓到
其实这招我打了这麽久的季赛用出来的次数十根手指头数的出来
就是球员在背框的时候
不晓得离篮框远一点用不用的出来..
但我用出来时是在油漆区里面
Fizer一接到传球..後面有防守者
然後就往右边一个很帅气的转身
就面对篮框把防守者甩在他的右手边
然後我就直接灌篮了
我只记得我有按一个freestyle的键
我是用键盘然後有设定freestyle键
按的是脚往前跨一步然後往後一点..在往前冲的那个键
不晓得有没有人知道我在讲的什麽动作
有点像TD或欧肥或姚明会用的招式
背框时往右手边很快的转身就过人了
有没有人知道怎麽用的啊
很帅~而且感觉防守者会被定住..=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45.168
※ 编辑: SpkSpawn 来自: 210.64.245.168 (06/23 23:57)
1F:推 volcom:我以前也会用 TomChambers 06/23 23:57
2F:→ volcom:然後转身太强的人用不出来 要那种有时候会掉球的才可以 06/23 23:58
3F:→ volcom:错误请指正 06/23 23:58
4F:推 lowder:是像玩07那种转身贴紧人突然转过去的那种吗 06/23 23:58
5F:→ SpkSpawn:不晓得楼上再讲什麽..07只玩过一下子 06/2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