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shadow04 (evilshadow)
看板NBALive
标题[Want] 宅爵诚徵副GM
时间Mon Jun 23 22:45:16 2008
先发 FG 三 锁 鞋 掌 速 Type
C A.Blatche (55) $600 6'11 75 79 14 转掌
PF C.Boozer (88) $800 6'9 88 82 85 8 娘炮
SF M.Okur (76) $1000 6'11 76 80 65 13 无视
SG C.Delfino (60) $600 6'6 75 73 70 69 78 7
PG S.Nash (88) $1200 6'3 95 97 71 94 1 MVP
替补
C T.Thomas (73) $1200 6'8 80 80 70 10 灌掌
PF R.LaFrentz(58) $600 6'11 71 70 60 13 高射炮
SF D.Mason (65) $800 6'5 70 95 84 12 灌将
SG C.Bell (62) $50 6'3 73 71 70 78 3
PG A.Peeler (50) $50 6'4 80 70 5
PF J.Mashburn(57) $200 6'8 73 62 75 70 8 威!!
SF M.Harpring(57) $50 6'7 6 吉祥物
薪资上限 7500 目前薪资 7150
以上这是宅爵的阵容 虽然没有说很好 但我用起来觉得还可以@@"
主要都是以投射为主 平均每场罚球不会超过8次.........= =
每场平均助功约20左右 篮板几乎没赢过 /囧\
除了2位中锋之外 其他皆能投射 但投射主要得看运气手感及连线情况....
缺点就是整队的防守很滥.....禁区常常被强暴...XD
希望能找到也喜欢投中距外线的朋友一起来经营宅爵
6月底後球队就转交给副GM 要收心了 QQ"
Nash FG95 3pt97 速转运都90以上 每场平均15分8助攻以上 但容易被打点
Delfino 挺全能的 有时会拿他控球 NASH转射手 效果也挺不错
Okur 高 无视 拿他打小前就是为了射三分 但是速度慢 防守滥
Boozer 70%出手是中距...orz 没有掌 篮板少是他的缺点
Blatche 蓝领苦力 能转能投 活动力强 但身体有点单薄
Thomas 灌掌 不会用只好丢替补
LaFrentz 高射炮 替补进攻主力
Mason 曾经威名一时的灌将在史隆的调教下成为场均6助功的替补控卫 XD
这是我自己的打法 当然 要硬干也不是没人
NASH自干可以攻下60分以上 (请参照上季SPK大)
替补也有灌将MASON可以转灌 (被我用成每场得不到6分...XD)
缺点就是遇到转灌的会比较头痛一点........以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40.119
1F:推 qqpreston:我剌我啦 06/23 22:51
2F:→ evilshadow04:qq快打阿 哈哈 06/23 23:06
3F:推 qqpreston:这两天我可以帮你分个五场 06/23 23:15
4F:→ qqpreston:我已经有被店的心理准备了 06/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