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kod (阿扣)
站内NBALive
标题[季赛] 老鹰(胜) vs 超音速(败)
时间Mon Jun 23 13:05:44 2008
胜方: arkod
败方: Ginobili20
备注:
这场打到第三节中间 Gino 大因为 PG 位置上的运球转身错乱
所以无心恋战 所以算我赢 @@""
这场阿泰抄球很威 包夹掉球一球 对方运球直接抄球五球 ... 共六抄截 lol
--
█▆▇◣ █◣ ◢▉
◥███ ◢▆█ ▇████◣ ▉ 我有钢铁般的意志
▅▆▇ ██◤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