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fight (ame Pts )
看板NBALive
标题[季赛] 太阳(70) VS 公鹿(47)
时间Mon Jun 23 01:38:40 2008
胜方:太阳
败方:公鹿
比数:70:47
备注:
公鹿大放水
全场只打第一时间
难怪阵容当中十个有九个有好TYPE脚
第一节这战术打的太阳错守不及
公鹿显然有经过苦练 几乎每灌必进
阿骂又莫名其妙的被打三次犯规
到後面根本不敢动 幸好第二节以後熟悉了节奏
有抓到几次的timing 狠狠的正面扒锅
但是公鹿就是铁了心的主打阿雷优
只要太阳来不及回神反应 马上就是雷霆万钧的扣篮下来
新交易来的比克大魔王 看来适应十分良好 全场就他灌最凶
好在上一场没打开的外线 这场终於有回稳的趋势
公鹿又赌博式的防守 因此给了丑脸两兄弟很大的空档
三分换两分的情况下 公鹿灌的再顺 也是追不上
看您灌篮真热血 我要摇摆人啦~~~~~~!!!
MVP is 阿骂~~~
感谢公鹿记忆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