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yC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问题]
时间Sun Nov 1 21:04:39 2015
请问
我在香港SHOOTING 5 买的J-WILL 国王黑 M号
他的长度比一般爱迪达的M号短 是正常的吗?
我买台版的WEBBER M号 明显长很多
烦请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17.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46383082.A.BE6.html
1F:→ BrianShaw: 最近1~2年出的都是短版了啊 11/01 21:35
2F:推 zeemaneffect: 2014.1月开始出的R30长度有变短 11/0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