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ar ( )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如何辨识Kobe好莱坞之夜真假?
时间Wed Oct 21 13:57:54 2015
去年买了一件Kobe好莱坞之夜球衣
因为没尺寸 只买到XS就一直放在衣柜里当收藏
结果最近遇到有人要拿S号跟我换XS
虽然他有拍台湾公司货的吊牌给我看
但我还是怕怕的...XD
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哪些地方是可以轻易辨识出这件球衣的真假??
我有稍微爬了本版的文 然後上淘宝找了些仿冒品的照片比对
发现下标那边好像不太一样
http://imgur.com/LWHbE7E
我手上的台湾公司货没有尺寸 而淘宝上的仿冒品有
http://imgur.com/uo0YRoV
我可以从这边来判断吗 ??
是否还有其他可以判断真假的地方呢~~
谢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54.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45407076.A.9AD.html
1F:推 terrificday: 不完全是 但下面有S的的确是假 10/21 14:12
2F:→ Powar: 刚又找了一堆网路的 好像美版的下标有尺寸 10/21 14:14
3F:→ Powar: 不过要跟我换的人说他的也是台湾公司货 10/21 14:14
4F:推 KAINTS: 什麽叫下标有s就是假的...不要乱指引好嘛... 10/21 15:32
5F:→ KAINTS: 看nba logo man的脚 是其中一个方式 假的都是蜜蜂脚 很细 10/21 15:34
6F:→ KAINTS: 美版好莱坞是有下标s 所以不是下标有s一定是假的 10/21 15:34
7F:推 nchu9003: 你拍你的领标、下标、侧标、吊牌型号!叫他也跟你拍一 10/21 15:51
8F:→ nchu9003: 样的地方来比对就可以罗!美版下标有尺寸标! 10/21 15:51
9F:→ Powar: 这边先不考虑美版部分 因为他的也是台湾公司货 有看到吊牌 10/21 17:00
10F:→ Powar: 看起来是还挂在球衣上没有剪掉 10/21 17:01
11F:→ BrianShaw: 1楼是说台湾公司货 下标有尺寸是假的意思吧 10/21 19:33
12F:→ BrianShaw: 因为现在台湾进的下标都没尺寸 标榜台版又有尺寸 这? 10/21 19:34
13F:推 qoo781011: 建议到球衣监定看看 两方都上去监定应该就不太会有什 10/22 03:33
14F:→ qoo781011: 麽纠纷 10/22 03:33
15F:推 Rooney10: 台版好莱坞有下标 那不是假的是甚麽? 10/22 09:58
16F:推 terrificday: 我说的是他两张图下面那张 没表达清楚 SORRY啦 10/23 18:34
17F:→ terrificday: 但这款 台版不会有S的尺寸下标 10/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