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团了喔!!!
以下纯分享
~~~~~~~~~~~~~~~~~~~~~~~~~~~~~~~~
德国国家队 2015 欧锦赛 只有 Dirk Nowitzki
今年代理是Peak
材质接近热转印 字体为烫印
S号目前测量是75/55
M号目前测量是79/57
手边只有这两个尺寸 请自行斟酌
颜色 黑/白 图片如下
http://imgur.com/l1PlBxm
http://imgur.com/wYpns3Q
http://imgur.com/dgfv6g5
http://imgur.com/8CFlAM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76.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42072941.A.FA5.html
※ 编辑: terrificday (220.129.76.14), 09/12/2015 23:49:10
1F:推 Rooney10: Dirk! 09/12 23:56
2F:推 jessicameng: 好心动阿...... 09/13 00:19
3F:推 kenshin0314: 请问穿起来跟NBA球衣比较同size是偏大还偏小? 09/13 01:35
4F:推 jesse090828: 干 这大坑啊 09/13 06:59
5F:推 crazycarter: 价有点硬orz 09/13 07:40
6F:推 hsiao0602: 已私信 09/13 09:07
7F:→ jeffqoo2002: 我可以问烫字是哪烫吗? Peak官网没字说@@ 09/13 21:00
8F:推 unz: 单球衣网页下面描述第三条 然後在购买流程第三页填上备注 09/13 21:17
9F:推 nowitzki7: 1请问是还有主场的吗 09/13 21:35
※ 编辑: terrificday (220.129.67.17), 09/14/2015 18:01:36
※ 编辑: terrificday (220.129.67.17), 09/14/2015 18:02:11
10F:→ balatea: 不是到星期二吗...我才刚下班看到就收团了 09/15 19:21
11F:推 s928716624: 没跟到哭哭 09/1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