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LP (原来如此)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现在的美版还有下标吗?
时间Sat Aug 15 01:00:25 2015
因为已经很久没跟团
也很久没有买过美版的球衣了
最近心血来潮 想买个美版球衣送人
但是又想跟台版有点差异...
想请问最近从官网入手像 Jabbar 或者 现役复古之类的
有下标吗?
怕买了之後没有就搥心肝了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86.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9571628.A.A5B.html
1F:推 wadekao: 美版都有 08/15 01:42
2F:→ GODLP: THX 08/15 22:25
3F:推 mvp12345: 不一定所有美版都有 08/16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