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Rock (#17)
看板NBAJerseys
标题[真假] 自己/R.Miller C牌AU
时间Mon Aug 10 15:42:40 2015
1.拍卖、相簿场所:
fotopu.com
2.拍卖卖家ID、相簿/ID:
我自己刚收到的球衣,跟某FB知名大大买的。
依公信力,我觉得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只是第一次收C牌AU,完全没有经验值。
上来求个心安。
卖我的大大,如果看到,我无意冒犯。
感激你卖我,这麽重要的球衣。
3.卖家卖场、相簿图片连结:
http://www.fotopu.com/image/890797
http://www.fotopu.com/image/890799
http://www.fotopu.com/image/8908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14.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9192566.A.5BA.html
1F:推 wzer7812: 原来你收走了,应该是没问题唷! 08/10 17:00
2F:推 malone321214: 没问题~如果不放心再拍内绣 08/10 17:55
3F:推 bill00895: 楼上马龙大 08/10 22:54
4F:推 ch089101: 请教一下,这个版本都是V领,为何这件是U领+白框logoman? 08/11 14:22
5F:推 jkjim: 当初就是出过不同领子的两种版本,也没有为什麽耶...就像84 08/11 14:41
6F:→ jkjim: 03nike的草写红一样,有分有无白框的不同版本 08/11 14:41
7F:推 malone321214: 这款有两种版本.不知道为何.两种都是正的~~ 08/11 15:23
8F:推 mcgrady2006: 正品无误 08/11 17:03
9F:→ KenRock: 感谢各位大大回覆,也感谢卖我的大大有容乃大。太感恩了 08/11 23:03
10F:推 suntai: 假的好吗,C牌AU肩膀没C牌Logo啦 08/11 23:34
11F:推 newgigi7672: 正品 我有一件跟这一模一样 08/12 00:36
12F:推 terrificday: 两种版本都有 再加上50周年纪念 应该会有三种了 08/12 00:39
13F:嘘 suntai: 红明显,这件是仿的,C牌AU肩膀没C牌Logo 08/12 14:10
14F:推 kinny79912: C au 确实有几件肩上有c logo 喔 08/13 12:12
15F:→ suntai: 虎扑球衣版几个月前有讨论过跟原PO一模一样的球衣,结果是 08/13 14:08
16F:→ suntai: 仿 08/13 14:08
17F:推 malone321214: 有网址可参考否? 08/13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