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1398426 ()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拉丁之夜
时间Sun Jul 19 10:28:52 2015
如题,最近开始收JAMES球衣,(之前在热火的也收
有个情况蛮犹豫的,像拉丁跟一般主客场就差在字,颜色就差不多
想跟大家聊聊如果是差异不大的拉丁,也会收吗?
或是白色系收一件,黑色系收一件,队伍代表色系收一件这样?
(例如主白、白热、绰号跟白佛四选一,复古黑、克黑、黑热三选一诸如此类)
另外想请问骑士球衣是甚麽时後改版成现在这款?James去热火前好像还没改?
谢谢各位
PS我都收SW等级而已~想穿下场实战比较不心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6.75.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7272935.A.BC6.html
1F:推 zeemaneffect: 我Melo是拉丁白收了就不收主白了哈 07/19 10:46
2F:推 terrificday: 收就是收齐XDDDD 07/19 11:36
3F:推 SpencerHawes: 建议用款式分而不是颜色分 例如白佛和白热就差蛮多 07/19 17:13
以衣服的款式圆领、非圆领这样吗?
※ 编辑: k71398426 (115.43.217.78), 07/19/2015 17: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