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4029 (rick)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问题] 有板友跟fullmoonjerseys退货过吗
时间Sun Jul 19 09:33:00 2015
上个月底
帮朋友跟满月买了一件 kobe 2009 all star AU
因为之前跟满月买过蛮多次sw 几次au也都没什麽问题
可是这次收到球衣以後比对一下发现不太对 ..
可能是买到DIY 了
http://imgur.com/8DBVCeI
http://imgur.com/AHRJk1s
http://imgur.com/Q4rMbtu
http://imgur.com/u5hlPL1
http://imgur.com/H3sF0Ty
http://imgur.com/a3ZgqOF
现在目前是先照EBAY的退货流程走, 满月也还没有回应
想请问有板友有顺利跟他退货过的吗 ?
有点担心他又会开始拖拖拉拉
这次运费被他多加2次就很不开心了
又碰上这种事 s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5.210.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7269584.A.10F.html
1F:→ lateboy: 大概是没办法了 他把球衣寄出去基本上就不会理人了 07/2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