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30112 (翔)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有关kobe新人年金标size
时间Sat Jun 27 00:07:22 2015
本人买过几件这种复古洞洞球衣
M号都是很适合我的size
但是我在网路买了这件kobe新人年金标,m号确非常的短
卖家跟我说是全新仅拆吊牌,但是我严重怀疑他改过size,网路我找到这件球衣m号的图
比例也没这麽短(我看号码到下摆的距离)
可以请大家帮小弟看一下吗?谢谢
http://i.imgur.com/D3yk6I3.jpg
http://i.imgur.com/IFlYDL7.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242.1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5334845.A.3E1.html
1F:推 fast123496: 这是新剪裁的版型 比较宽又短 他没改短 06/27 01:39
2F:推 zeemaneffect: 没改,新版的复古洞洞也变短罗 06/27 01:55
3F:推 terrificday: 73-77的M都有收过 06/27 14:34
4F:→ s930112: 好哦了解,谢谢各位解答 06/27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