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fka1990 (卡夫卡)
看板NBAJerseys
标题[分享] m&n Father's Day 7折
时间Fri Jun 12 00:27:23 2015
刚刚收到信
看网页都已经有红字特价标示了
https://goo.gl/H2qe6P
有大大要开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24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4040045.A.600.html
1F:推 tmaclon: 想跟... 06/12 00:39
2F:推 whatacatch: Kobe 24没size... 06/12 00:48
3F:推 bigmagao: 跪 求 开 团!! 06/12 01:06
4F:推 ecool357: 喜欢的都没size QQ 06/12 01:06
※ 编辑: kafka1990 (114.43.241.15), 06/12/2015 02:21:18
5F:推 fiftyfloor: 推 如果a牌穿s,M&N要穿哪个size? 06/12 08:57
6F:推 TheOneisNEO: 有人要的话我可以开团 国际直送 先付款 运费关税均摊 06/12 09:25
7F:推 nchu9003: 想跟 06/12 09:34
8F:→ possible322: 热门的都没SIZE了 pass 06/12 09:38
9F:推 kjghyfw: 想跟+1~想要马刺夹克~~ 06/12 09:56
10F:推 ya801221: 想跟+1 06/12 10:11
11F:推 bigmagao: no size ler..... 06/12 10:12
12F:推 TheOneisNEO: 想跟的就来信表达意愿吧 有意愿的达到十件就po开团文 06/12 10:36
13F:→ TheOneisNEO: 抓十件是因为之前国际运费好像是从五十美金开始跳 06/12 10:37
14F:推 clark3530: ================= 小虫冠军战有44 ================== 06/12 10:44
15F:推 clark3530: s=40 M=44 L=48 06/12 10:47
16F:推 a0607152: 黑太阳又没Size哭哭 06/12 11:00
17F:推 ohmygod0707: 欧拉大火箭没尺寸啊…………… 06/12 19:18
18F:推 gp002a: 看不太懂 里面写 36(S) S胸围又是 37-39 06/12 23:37
19F:推 ymca8: M&N不意外 06/1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