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uginobii (做爱校 果真累人)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最近入手慈世平的尼克球衣
时间Thu May 28 22:15:50 2015
小弟离坑有一点点久
最近新入手一件World Peace尼克球衣
以小弟的旧知识 我觉得它下标的s和我认知的正版"直角"尾巴有点不同
它是平的
不知道是不是近年球衣制造商的因素还是怎样
瓜地马拉制造
怕是小弟孤陋寡闻所以用闲聊方式上来问问 也不附图了
这件应该不少见 想问问有收的大大 这件这样是正常的吗?
(如果真的怪怪的我再附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92.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2822553.A.C58.html
1F:推 motorcity: 瓜地马拉是平S,不放心的话,还是PO上来 05/28 22:34
2F:推 HelloTony: 我也想问 这件是版型比较小吗(相较旧版洞洞) 05/29 02:20
3F:→ NASA99: 我有一件在球场买的,但是是烫印L号要照给你看看吗? 05/29 04:38
4F:推 motorcity: 旧版RE30与旧版洞洞尺寸一样 05/29 11:21
5F:→ sph0619: 2014年的Rev30球衣长度有改短约2寸,所以比旧版洞洞小 05/2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