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031523 (洪圳)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改衣问题 au
时间Mon May 18 18:10:29 2015
前一阵子向版友购入的!
当时是标改至40
但是发现比想像中的大许多,我A牌是穿M
以下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http://i.imgur.com/kGpgLuL.jpg
右上小人标 颜色很浅,比下标浅很多
是以前洗涤问题还是正常的呢?
http://i.imgur.com/IUVJzEa.jpg
http://i.imgur.com/cfBIB2k.jpg
http://i.imgur.com/fKty698.jpg
http://i.imgur.com/UPhyG0C.jpg
另外一个问题是 如果这件改过,还能再改更小吗,不知道版友有没有经验
小弟住台中 有爬文过改衣 东海,明宏,新光三越
有人推荐吗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67.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1943831.A.74D.html
1F:推 madpan: 新光内衣区有改衣室你男生去一定会被带到一号许妈 改球衣05/18 20:26
2F:→ madpan: 的人太多 如果男生去大家都知道你要改啥XD 以前他在明宏05/18 20:27
原来明宏跟新光三越是一样的!听说明宏收费不便宜,改天去问看看价钱!谢谢
※ 编辑: flash031523 (42.79.67.30), 05/19/2015 11:18:17
3F:推 lateboy: LOGO应是以前被洗到褪色了05/20 20:41
嗯嗯,原本是怕买到假的!
※ 编辑: flash031523 (42.66.32.251), 05/23/2015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