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890089 (台北KOBE)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关於大暴龙球衣
时间Sun Apr 26 15:09:34 2015
请问板上各位大大
如果想入手大暴龙球衣的话
要找哪家做的比较好保养(M&N爆预算了
刚刚看到爱迪达出的,大暴龙明显掉漆
不知道nike的会比较好吗?
手机发文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0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30032177.A.E8F.html
1F:推 IrvingKyrie: NIKE大暴龙只出过AU 跟M&N原价差不多04/26 15:15
所以只有adidas有sw吗@@
※ 编辑: p890089 (223.137.201.31), 04/26/2015 15:17:14
2F:推 energy1019ae: 想办法收欧染吧 04/26 15:31
3F:推 KOBE26: 欧染+1 质感不错好保养 04/26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