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erlover (假发)
看板NBAJerseys
标题[闲聊] 台版与美版复古疑问
时间Mon Apr 13 01:02:13 2015
哈搂大家好,小弟有个问题小请教各位大大:
前几天有入手一件Kidd 复古大太阳(白),因为太稀有便二话不说从某社团购入,
当初也因为尺寸为L而抱着收藏的心态购入,没想到这件白太阳L号下摆居然跟台版Kidd
紫太阳一样长!
所以有些疑惑,也爬了一些文,发现有篇文章有说A牌复古版型好像会变动?
这些资讯可以从哪边得知吗?因为L号跟S号衣长一样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呀!
恳请大大帮忙解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00.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28858136.A.70E.html
1F:→ BrianShaw: 新版的都改短了啊 2014後期开始吧 04/13 07:22
2F:推 aogogo: AI12月出的没改阿,楼上资讯哪来的 04/13 13:17
3F:推 junk12: 没错!现在买的都改短了,大约是以前NIKE旧版长度 04/13 14:45
4F:→ BrianShaw: 我2014年初买的Nash好莱坞就已经改短版了 美版 04/13 19:21
5F:推 num777: 所以现在买到的复古球衣,都会比较小吗 04/13 23:16
6F:→ BrianShaw: 2014 10月买美版复古都是短版了 04/14 12:45
7F:→ Jeterlover: 原来如此!这样可以收的SIZE又变多样了,谢谢各位~ 04/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