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pan (马德潘)
看板NBAJerseys
标题[情报]2015 Q4 台湾 adidas 市售球衣
时间Thu Mar 19 13:22:07 2015
10月
Rose 公牛 客场红
Lin 湖人 客场紫
Bosh 热火 Balck tie
Cousins 国王 二客黑
Antetakounmpo 公鹿 客场绿
Geroge 溜马 二客黄
Ginonili 马刺 二客灰
Lillard 拓荒者 二客红
Teague 老鹰 客场蓝
11月
Butler 公牛 二客黑
James 骑士 客红
Curry 勇士 客蓝
Korver 老鹰 二客红
Bryant 湖人 主场黄
Ellis 小牛 客蓝
Davis 鹈鹕 客蓝
Wall 巫师 客红
12月
Rubio 灰狼 客蓝
Thompson 勇士 主场白
Irving 骑士 二客黄
Gasol 灰熊 二客蓝
Duncan 马刺 客黑
Westbrook 雷霆 二客蓝
Paul 快艇 二客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24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Jerseys/M.1426742530.A.122.html
1F:推 kilmmy149: 表弟!! 03/19 13:39
2F:推 a60525025: KK!! 03/19 13:50
3F:推 miller1112: 推 03/19 13:58
4F:推 kevin1993072: 推 表弟 03/19 14:03
5F:推 whatacatch: 冬天才出KK @_@ 03/19 14:22
※ 编辑: madpan (219.85.241.66), 03/19/2015 15:29:47
6F:推 andy1990827: Korver! 03/19 16:04
7F:推 tony7798kimo: 柯佛要到11月...好久啊! 03/19 16:28
8F:推 carino617: 爱迪达的行销不知道在想什麽 Lin下一季几乎不留湖人 03/19 16:40
9F:→ carino617: PG的主场黄球衣还高挂在OUTLET五折区 还出这些干嘛? 03/19 16:41
10F:推 erotica: Rayallen的热火季初还一部分人用1800在收购呢 03/19 16:53
11F:推 kilmmy149: 穿希腊KD球衣感觉很猛 哈 03/19 17:14
12F:→ kilmmy149: 然後灰熊Conley还是没消息呀......................... 03/19 17:14
13F:推 porterfan: 终於有鬼秃了 03/19 17:53
14F:推 cvsd04957: 想要CONLEY+1000000000000 03/19 19:24
15F:推 terrificday: Conley~我有!! 03/19 21:10
16F:推 AAApower: Antetakounmpo 03/19 21:12
17F:推 n33310: 这个现在还准吗??听门市说型录已经不准了 03/19 22:01
18F:推 kilmmy149: 感觉不准 三月Beal和布雷兽都没出了 03/19 22:16
19F:推 erotica: 三月Curry写机密款结果出主场白 XDDDDDDDDDDDDDDDDDDD 03/19 22:17
20F:推 n33310: AGG也都没出... 03/19 22:22
21F:推 ekeric: Cousins!!!终於等到了!!! 03/19 22:55
22F:推 MJMJMJMJMJ: 请问出处从哪里查,想知道Q2Q3的 03/20 06:21
23F:推 sneakers: adidas不趁最後一年海薛吗!!!? 是放弃nba市场喔 03/20 07:45
25F:→ madpan: 不信可以慢慢等呀我也只是小乡民而已 03/20 09:47
26F:→ madpan: 我觉得大部分没转队原因外或球衣改变版型应该都准 03/20 09:48
27F:推 GroveStreet: Butler!!! 03/20 10:11
28F:推 kilmmy149: 哭 那Conley怎麽一直被砍 03/20 11:08
29F:推 cloudrack: td客黑不是前阵子才出过? 03/20 12:36
30F:推 balla1219: 希望Korver要出啊!!! 03/20 13:20
31F:推 JoakimNoah: 推Butler客黑 话说 Noah 客黑呢? 03/20 15:12
32F:推 ZanyRed: 等Butler都要等到要冬天了 03/20 16:11
33F:推 j91380000: 新材质不管出谁通通PASS~~~~~ 03/20 18:05
我反而爱新材质实战无压力XD
34F:推 JamesLee23: 怎麽都没出马刺的冠军球衣......? 03/20 18:18
只能找美版惹QQ
※ 编辑: madpan (123.110.14.37), 03/20/2015 23:14:31
35F:推 andy108tw: Ginobili !!!!!!!!! 03/21 01:56
36F:推 JimOBrien: 到底有没有出黑Parker啊? 灰的好像有看过 03/21 03:16
37F:推 z00338972: 我要Conley啊~~ 03/21 16:29
38F:推 jeter732: 新材质狂电旧r30舒适度差太多了,除了字会歪之外 03/21 16:29
39F:推 j91380000: 新材质图案不立体 小队徽被取消 实在太糟 除了衣服质料 03/21 23:43
40F:→ j91380000: 变好其余感觉不到 03/21 23:44
41F:推 Hiiragi: 前面的Q3情报有 PARKER 客场黑 7月 我也想买这件 03/22 00:45
42F:推 JimOBrien: (握) 期待啊啊啊 03/22 09:06
43F:推 chiwalking: ..为什麽Teague的图是your name那张= = 03/3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