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k99 (s010095)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关於明星动作
时间Thu Dec 28 21:39:16 2006
从06开始就增加了明星动作
但对於这项更新,却没办法引起我的兴趣
我认为他有点破坏了游戏的平衡度
面对没有什麽明星动作的队伍
他们是吃亏的一方
对於明星动作很纯熟的人来说
得分应该是得心应手
关键时刻用他得分就对了
感觉比较没有以前那般热血
我觉得还是关掉明星动作比较好玩
不知各位大大平时都是怎麽玩的
有人跟我一样都关掉明星动作吗?
--
◣ ◢
闪开,让专业的来!! ▁███▁ 呜...出来了..... ◣ ◢
\/ ╰ ∥ ◢
太快了吧?
◣ □◢ ◣ ◢ ╯
∕ ﹨ ╳ ◇◢
╱ ││ ︵︵ β 〝 / /\/∠∟ by Cashon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7.213
1F:推 KingSteven:我!!!超讨厌用明星动作(其实因为我没摇杆T_T) 12/28 22:21
2F:→ KingSteven:不过不用明星动作还是可以狂电电脑的 12/28 22:22
3F:推 sgrsgr:我都只有拉开比数或是快攻才用 感觉比较真实 12/28 22:32
4F:推 Ladaga:我都是刚开始练不用明星动作,等到很熟可以狂电电脑的时候 12/29 00:12
5F:→ Ladaga:才开始练明星动作,加深游戏的趣味性 12/29 00:12
6F:推 eigawa:只觉得power型的还不错 其他就有点豪洨 12/29 00:50
7F:推 sjack:电脑薛斯底里地狂作弊时,用来呛电脑时用 01/01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