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ic (Who~~~are you!~who!who!)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XBOX360 的 NBA 2K7 247模式手把配置?
时间Mon Dec 25 17:20:45 2006
上周买了XBOX 360,也买了 NBA 2K7
终於玩到了之前玩PS2 版本被阉掉的 247 模式
不过,从已经玩了两三年的PS2 操控模式改换到X360还是有些不习惯
选了 B 手把的操控模式(最接近我习惯的),进行季赛或是练习都OK
但是进了 247 模式,所有的配置又变成了预设操控模式,
而且似乎没办法修改成B手把模式,请问能设定吗?在哪里设定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18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