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bya (画画篮球唱歌物理)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MVP>????
时间Mon Dec 11 00:43:44 2006
我第一次玩王朝就遇到让我气结的事情
例行赛MVP
竟然由KG拿到 干掉我的WADE
更气的是 他的队伍甚至没有进季後赛!!ˋˊ
有这样的喔!??
--
民国95年5月 卡提诺已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111.227
1F:推 HeavyBlue:因为他是KG! 12/11 00:46
2F:推 ymcdc:我也是被KG干掉了 12/11 00:50
3F:推 kreen:KG都一挑五了,你还想要他怎麽样 囧 12/11 01:07
4F:推 kkkshih:同意楼上 12/11 13:05
5F:推 demongreg:果然是五所不能 12/11 19:00
6F:推 raysilence:因为这是电动...= =...慢慢玩气结的事会更多 12/11 20:15
7F:→ raysilence:我一位球员从PPG不到5 增加到快20然候还是没有进步奖 12/11 20:16
8F:推 birdorange:给楼上 因为最佳进步奖内定给我们家的小马丁 哈XDDD 12/11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