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1012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xbox360的NBA 2K7....劝败文
时间Mon Dec 4 17:14:44 2006
※ 引述《BruceC (去你的死娘炮)》之铭言:
: 今天第一次上2k7的live
: 发现ping全部红红一遍的 其实也不会像玩live07一样 lag这麽明显
: 然後我有问题想问
: 好像很难发现哪个是台湾玩家?? 很难遇到ping低的人说
: 还有怎麽每次lobby人都那麽少阿 大家都用别的方式找人连吗
: 今天遇到一个美国人 用爵士队 只用okur打pg 不用其他球员
: 每球就是运到45度角抖抖抖投三分 吃kidd 自己守的话很容易犯
: 因为他一直抖 而且有点lag起步会慢 早跳又会被他作犯规...
: 花太多人包夹他的结果一直被抓进攻篮板...整场都同样玩法 真是无言
: 最後输他十分左右 但是根本没体会到比赛的乐趣... 也不知道该怎麽守
: 不过有以前在ptt玩live联盟的比赛经验 只好摸摸鼻子 承认无法破解他的"技巧"
: 最後最干的是这种比赛我都打完了 竟然被他评价设低劣 美国小白真是比台湾多太多了...
======================
你就调上高个子的球员守他的okur就好了呀@@
或是用一招比他更贱的
就是用三分能力值很高的後卫调到PG
以一个PF或C去守PG时通常PG做跳投的假晃很容易骗起高个子
但前提是你的罚球水准要够
不然就是熟练你个过人操作,
两三下的换手运球前切後运可以晃倒一个跟不上速度的PF或C
别说PF或C了就连PG都很容易被晃倒
先去巴哈吧
有两个版先去逛你会找到很多同好的
一个是哈啦区 > 主题讨论板 > 家用游乐器主机 > Xbox 360
一个是哈啦区 > 电视游乐器 > 运动 > ESPN 美国职篮 2005
这样你就不用去Lobbies去忍受那些没品美国人和受不了的lag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4.240
1F:推 BruceC:高个子守一样 起跳慢一步 Kristic也守不住 12/04 17:20
2F:→ BruceC:反而禁区没大人抓防守篮板 被他狂抓进攻篮板 12/04 17:21
3F:→ BruceC:我进攻时 她okur反而常会拉到禁区 切入也很容易被守死 12/04 17:22
4F:→ BruceC:可能是有点lag的关系吧 我的三分球把握性太低了 12/04 17:22
5F:→ BruceC:他的把握性很高 Okur用的熟到不行吧 12/04 17:23
6F:推 kukockuo:小白难免有 不用太在意 大部分国外玩家都算有品的 12/05 10:26